有時候所謂命運這種東西就像不斷改變前進方向的區域沙風暴一樣。你想要避開而改變腳步。結果,風暴也好像在配合你似的改變腳步。

好幾次又好幾次,簡直就像黎明前和死神所跳的不祥舞步一樣,不斷地重複又重複。你要問為什麼嗎?因為那風暴並不是從某個遠方吹來與你無關的什麼。

換句話說,那就是你自己。那就是你心中的什麼。

----村上春樹《海邊的卡夫卡》

最近閒暇時,我在看村上春樹的小說,若從行銷的角度,我也在研究為什麼他那麼受歡迎(有點忌妒啦!)。我想,每個人都會有些想告訴世界的話,或是用些方式證明自己的存在。而村上春樹,則用小說。

記得在一次的演講中,聽到一句話:「世上最遠的距離,是從別人的口袋到自己的口袋;世上最難的事,是將自己相信的變為別人相信的! 」那是在一場針對行銷業務人員的演講中所聽到的。所有的第一線行銷人員,每天所面對的挑戰,就是縮短最遠的距離與克服最難的事。

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接受如此的挑戰呢?回想自己十年前踏入行銷的領域時遇到相當多的挫折:約人不來、人來不簽、簽了不做、做了不久、做久沒業績,如此百般折磨之下,依然堅持到底!背後的動力,是自己的夢想!

所有的小孩都是夢想家,當你問一群小孩:「誰最聰明?」所有的小孩都會舉手說:「我!」當你問一群大一些的孩子時,會發現有一些人指向別人、有一些把頭低下來!姑且不論問題出在那兒?可以確定的是,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,變得不敢夢、也不敢想了。

我們的雄心壯志隨著環境消耗殆盡。當您分享一個機會時,很少聽到「怎麼做?」或「試試看!」,比較多的是「不可能!」、「等你成功再來找我!」,大多數的人在如此的氛圍下,將負面的訊息無限擴大,相信別人超過相信自己!付出的代價,就是葬送自己的夢想與未來!

如果不聽自己的聲音,永遠不可能擺脫命運的控制!

誰說你應該平凡一生?
誰說你不能過更好的生活?
誰說你只能當一個上班族?
誰說不懂電腦就沒有機會成為網路新貴?
當您在為了生活而奔波、爲貸款忙碌、爲金錢發愁、或是為未來佈局時,是否想過:您是為了夢想而忙碌、還是因為忙碌而忘了夢想!?

當百年而後的那天到來,後悔沒有好好實踐自己的夢想,豈不是人生最大之憾!

村上春樹用小說告訴我們面對自己的重要,面對自己的惰性與慣性、也面對自己的恐懼與無知!
當您因夢想進入iVIP時,您的初衷是什麼?有沒有因為一兩次的挫折就放棄了呢?是ivip不夠好!還是您已經習慣逃避呢?習慣給自己找藉口?習慣用自己的習慣面對問題? 「當你還青澀,就會成長;當你自覺成熟,就準備腐爛」 在iVIP,成長的關鍵在學習。

您有沒有碰過感情連番遭受挫折的人,當您同情他時,也別忘了觀察他。我就有一個朋友,每次的愛情挫折幾乎都是「劇本不同、劇情相同」,也就是不同的女主角、但相同的問題。為什麼同樣的錯會重複犯呢?是他運氣不好?還是姻緣未到?如果不學習改變自己,我想他的「Miss Right」永遠不會出現吧!

如果ivip是您人生中第一個機會,不妨好好的學習如何經營自己與事業,抱著歸零的空杯心態,跟著我們一起水長船高。

如果您曾在其他事業中下過決心而得到失望的結果,不管是時運不濟也好、非戰之罪也罷,千萬不要來iVIP證明自己不行,就像我那位感情不順的朋友一樣。如果自己不改變,任何人都無法幫助你的!

我經常喜歡說一句話:心中的想法會長大!

如果您打自心中不相信消費組織的優勢,您不可能會嘗試購物,就不會有龐大的消費利潤與持續收入。如果您打自心中不相信您的直營店會成功,您就不會盡心輔導與盡力溝通。如果您打自心中不相信自己,您就會拒絕學習、排斥改變。

命運的風暴怎麼吹?關鍵在您的心態!為什麼總是揮之不去的挫折與失敗?絕對不是環境不允許、運氣不好或機會不對,而是「您所認為的,將是您會成為的!」認識自己、修練自己、超越自己----希望我能與您在成功的康莊大道上,巔峰相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h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